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期戴瞳孔放大片 中國一少女眼睛長腫瘤!

中國20歲少女夢情,因長時間配戴彩色瞳孔放大片,導致其眼睛長出腫瘤。(圖取自陜西都市報)

中國20歲少女夢情,因長時間配戴彩色瞳孔放大片,導致其眼睛長出腫瘤。(圖取自陜西都市報)

2015/08/08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0歲少女「夢情」,自去年起開始戴彩色瞳孔放大片,後因長時間配戴上網,導致其眼睛長出腫瘤,現已覆蓋住夢情整個左臉,且發生病變,急需進行化療,對此,醫生就指出,彩色放大片材質比普通隱形眼鏡硬,透氧效果較差,應縮短配戴時間。

據《華商網》報導,夢情表示,自己從去年後半眼睛開始感到不舒服,看電視及電腦螢幕常常流眼淚,當時以為是眼睛發炎,僅用眼藥水治療,沒想到情況越來越嚴重,後期眼部腫瘤不斷擴散,錯過黃金治療的時間,而現在腫瘤面積過大,發生病變,必須趕緊進行化療,才能降低日後手術的風險。

經了解,夢情的隱形眼鏡皆是從網路上購買,且她不在意牌子,都是從顏色及花色上去做挑選,對此,夢情的主治醫生李金清就提醒,一定要到醫院或眼鏡行驗光,再購買隱形眼鏡。

李金清也提到,長期配戴不合格的隱形眼鏡,會對眼角膜產生傷害,很多病人眼睛發生病變卻不自知,因此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夢情的隱形眼鏡皆是從網路上購買。(圖取自陜西都市報)

夢情的隱形眼鏡皆是從網路上購買。(圖取自陜西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