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嘴娃在開車! 網友:父母腦子進水嗎?

小女孩熟練超車!(圖片翻攝自微博)

小女孩熟練超車!(圖片翻攝自微博)

2015/08/07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微博上流傳一則影片,駕駛座上開車的竟是一位年約6歲的小女孩,網友直批「父母腦子進水嗎?」

影片當中小女孩邊開車邊唱歌,甚至還不停超車,到了路口,碰到左轉車擋住去路,只見小女孩把方向盤熟練往右打,超車繼續前進!女孩開了近兩分鐘,才聽見其父說:「好了!停下來換爸爸開吧!」女孩才將車停下爬到副駕駛座,抓起奶嘴一把塞進嘴裡!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自己一家不要命,也不顧忌路上其他人的安危嗎?」、「真是太缺德了!」、「這是她親生父母嗎?」

小女孩拿起奶嘴塞入嘴巴。(圖片翻攝自微博)

小女孩拿起奶嘴塞入嘴巴。(圖片翻攝自微博)

網友:「這是她親生父母嗎?」(圖片翻攝自微博)

網友:「這是她親生父母嗎?」(圖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