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喜歡你… 科學證實這6招會讓他情不自禁!

《Business Insider》訪問了心理治療師兼作家紐曼(M. Gary Neuman),整理出了6個經過科學證實,會讓對方陷入你愛之陷阱的小招式。(圖片擷取自Business Insider)

《Business Insider》訪問了心理治療師兼作家紐曼(M. Gary Neuman),整理出了6個經過科學證實,會讓對方陷入你愛之陷阱的小招式。(圖片擷取自Business Insider)

2015/08/02 0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情常被形容是一場角力,更是雙方不斷對調追逐的狩獵遊戲,有哪些技巧可以讓你在這場競賽中占上風呢?科學證實有6個讓對方動心的招式,快來學學吧!

《Business Insider》訪問了心理治療師兼作家紐曼(M. Gary Neuman),整理出了6個經過科學證實,會讓對方陷入你愛之陷阱的小招式。

1.眼神接觸。根據哈佛精神治療醫師魯賓(Zick Rubin)研究,相愛的情侶在聽對方說話時,凝視對方的時間多達75%。

2.聆聽。大家都喜歡對方對自己的事有興趣,且不希望對方因為想談論自己而馬上換話題。紐曼建議應該要循著對方話題發問,或是熱情地回應。

3.常保微笑。德雷克大學的研究顯示,笑容會使人看起來更有吸引力、更有自信。

4.讓他覺得被欣賞。紐曼統計,需要諮詢的情侶中,有48%的人覺得自己不被另一伴欣賞。

5.更多肢體接觸。肢體接觸會增加彼此的熟悉與親密度。

6.擁抱他所熱愛的事物。當人們在分享自己熱愛的事物時,其實也展示了自己脆弱、深層的一面,若能適當的回應,對方便可能對你產生極大好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