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判再續 希臘新紓困案會議明日登場

原訂於24日進行的希債新紓困談判將在明日舉行。(資料照,路透)

原訂於24日進行的希債新紓困談判將在明日舉行。(資料照,路透)

2015/07/26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希臘與國際債權人原訂24日進行的新紓困案談判,由於安全籌備與舉辦地點有技術層面上的疑慮而延遲,不過希臘官員表示,這些問題目前都已排除,新一波的談判即將在明天展開。

希臘在本月15日,由總理齊普拉斯主導國會強硬通過一連串財政改革政策,此舉獲得歐盟、歐洲央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三方債權人的認同,也同意將對於提供希臘三年,總計860億歐元(折合台幣約3兆100億元)的新紓困案進行協商。

希臘財政部官員否認政府意圖拒絕與國際債權人溝通,相關人士指出,日前由於在談判的籌備上出現技術性問題,目前相關問題都已解決,談判將會在27日正式舉行。若一切順利,預期希臘國會將於8月18日准許通過新的紓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