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疾父從山村「爬」到廣州 只為尋回失蹤兒

過去半年「爬」遍湛江的陳升寬,昨日出現在廣州街頭,希望引起更多人的關注,找回他已失蹤半年多的兒子。(圖擷自騰訊新聞)

過去半年「爬」遍湛江的陳升寬,昨日出現在廣州街頭,希望引起更多人的關注,找回他已失蹤半年多的兒子。(圖擷自騰訊新聞)

2015/07/15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住廣東省的陳升寬,他2歲的兒子陳兆沅在今年1月2日突然失蹤。陳升寬獲悉後不顧雙腳殘疾,須靠雙手撐在地上爬行,仍與村人一起到處搜索,可惜半年過去,他幾已「爬」遍湛江,但還是沒有任何發現。因此陳升寬近日離開遂溪縣的小山村,帶著兒子的照片及尋人啟事出現在廣州街頭,希望能引起更多關注,找回他失蹤半年多的兒子。

據《法制晚報》報導,陳升寬家住湛江市遂溪縣一座小山村,雖然他在今年以前從沒出過遠門,不過由於他2歲的兒子陳兆沅在今年初失蹤,陳升寬不顧自身雙腳殘疾,在過去半年來爬遍湛江,只為找回他的兒子。但因至今仍無相關消息,陳升寬昨日帶著兒子的照片及尋人啟事,在早上10時30分許來到廣州街頭。

據了解,陳升寬在兒子失蹤前都在湛江麻章區的工廠裡打工,平時陳兆沅是交由爺爺奶奶代為照顧。不過今年1月2日早上,爺爺陳同盛帶著陳兆沅到村中打牌後,卻在10點半左右發現,原本在旁玩耍的陳兆沅突然失蹤了。雖然陳升寬獲悉後已向當地警方報警,不過由於村內沒有攝影機,即使陳升寬不辭辛苦的爬遍村里村外,至今還是沒有任何消息,這也讓他更懷疑,陳兆沅是被抱走拐賣了。

報導指出,陳升寬分居兩年的妻子曾華容也因此事跑回家中,雖然夫妻二人的腿腳都有殘疾,但強調「無論多苦,都不會放棄尋找兒子」。儘管別人找兒子是靠兩條腿,他卻只能靠著雙手支撐在地上爬行,但近半年來已爬遍湛江的陳升寬表示,廣州這邊媒體多,希望在這邊能有多一些人幫他一起找兒子。

家住廣東省的陳升寬雙腳殘疾,但今年1月2日時他2歲的兒子陳兆沅卻失蹤了。陳升寬懷疑他兒子是遭抱走拐賣。(圖擷自騰訊新聞)

家住廣東省的陳升寬雙腳殘疾,但今年1月2日時他2歲的兒子陳兆沅卻失蹤了。陳升寬懷疑他兒子是遭抱走拐賣。(圖擷自騰訊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