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便宜!各國富豪到希臘瘋狂買房

外國客大肆購入希臘的房地產。(擷取自英國獨立報)

外國客大肆購入希臘的房地產。(擷取自英國獨立報)

2015/07/12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希臘危機至今仍然持續延燒,與歐盟的談判仍然沒有結果,希臘當地經濟情況越來越糟,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而這個時候卻有大批外地的投資者,趁著希臘房市低迷時期,大肆購入房地產。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位於希臘首都雅典市郊的哈爾基季基(Halkidiki)現在就面臨這種窘況,據當地的房屋仲介庫萊娜(Svetlana Kuklina)表示,有越來越多的人在出售他們的豪宅與別墅,不少原先要價200萬歐元(約7000萬台幣)的別墅,現今都以半價出售,在買家中,中國和俄羅斯買家的數量占了一大部份,保加利亞和塞爾維亞的買家數量也在上升中。

庫萊娜說,許多「老希臘」家庭其實都不想要把房子出售,但因為沒辦法負擔稅收,只好忍痛放棄這一些傳承好幾代的老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