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年前是班上小流氓 如今欲道歉但...

戴維斯(Nate Davis)小時候極其調皮,如今想和老師道歉,卻來不及了。(圖片擷取自臉書)

戴維斯(Nate Davis)小時候極其調皮,如今想和老師道歉,卻來不及了。(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6/21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不輕狂枉少年,但若傷害別人則會讓自己愧疚難耐。美國一名男子在7年級時曾是班上的搗蛋鬼,時常造成老師的麻煩。18年後,他錄製一段誠摯的影片,想向當時的老師道歉。但欲道歉,師卻已不在。

《abc》報導,美國堪薩斯州的31歲男子戴維斯(Nate Davis)小時候極其調皮,他的西班牙文老師佛羅倫斯(Ruth Florence)因行動不便,必須坐輪椅上課,但戴維斯竟以惡整她為樂,像是把鉛筆屑倒在她頭上,或是將她推出教室,鎖住門不讓老師進來。但老師始終好好的請小戴維斯坐下,並對他抱持希望,從未放棄。

如今戴維斯想要對自己小時候的行為道歉,他錄製影片,並在影片中以字卡表示自己的歉意,希望佛羅倫斯能原諒他。透過網路力量,戴維斯得到老師的消息,但卻已成遺憾,因為佛羅倫斯在2008年過世,享年60歲。

佛羅倫斯的母親露絲(Ruth Florence)表示自己對於女兒的愛心和耐心並不意外,因為佛羅倫斯就是這樣的人,她從不會放棄自己的學生。露絲感嘆的說:「但願佛倫羅斯在天堂能聽見他(戴維斯)的道歉。」

臉書連結請見

**UPDATE CAN BE SEEN HERE!** http://abcnews.go.com/Lifestyle/kansas-man-searches-teacher-apologize-classroom-behavior-18/story?id=31803341

Posted by Dogg Pound Ministries on 2015年6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