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旬翁挑戰觀鯊 血盆大口在眼前

「籠潛觀鯊」可以讓人潛入海裡,近距離觀看鯊魚。(圖擷取自《鏡報》)

「籠潛觀鯊」可以讓人潛入海裡,近距離觀看鯊魚。(圖擷取自《鏡報》)

2015/06/04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白鯊》是很多人都看過的經典驚悚電影,然而近距離接觸鯊魚的感覺怎麼樣呢?一名高齡76歲的德國男子挑戰南非知名的「籠潛觀鯊」,近距離觀看鯊魚。他的女兒拍照記錄他的樣子,也捕捉到鯊魚血盆大口的畫面。

《鏡報》報導,德國一名76歲的男子庫爾特(Kurt Ptaszynski)在女兒希爾克(Silke Schimpf)的帶領下,拋開自己對「大白鯊」的恐懼,來到南非挑戰「籠潛觀鯊」。「籠潛觀鯊」是穿著潛水服潛到水中的籠子裡,可以近距離觀看繞著籠子的鯊魚。

希爾克和自己的父親一同潛進水裡,觀察並拍下庫爾特的反映,還捕捉了鯊魚露出利齒的畫面。庫爾特挑戰成功後表示其實沒那麼可怕,感覺很不錯。「我仍然很害怕鯊魚突然撲來,但我現在知道真正的鯊魚和電影是不一樣的。」他笑說。

由於庫爾特年事已高,希爾克一開始很擔心他的身體無法負荷,要求他的丈夫全程緊盯父親,所幸最後安全挑戰成功。「雖然我已經潛水不下1000次,但有的時候還是會緊張的。」希爾克說:「我們很榮幸可以進入這個世界,潛入海裡真的很讓人興奮,但同時我們也要尊重大海與海中的生物。」

德國一名高齡76歲的男子克服對「大白鯊」的恐懼,挑戰近距離接觸。(圖擷取自《鏡報》)

德國一名高齡76歲的男子克服對「大白鯊」的恐懼,挑戰近距離接觸。(圖擷取自《鏡報》)

鯊魚的尖牙利齒清晰可見。(圖擷取自《鏡報》)

鯊魚的尖牙利齒清晰可見。(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