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大媽旅館曬內衣觸動警報 遭罰30萬

中國大媽到美國旅遊時想在旅館曬內衣,不料觸動火災警報器。圖為示意圖。(圖擷自網路)

中國大媽到美國旅遊時想在旅館曬內衣,不料觸動火災警報器。圖為示意圖。(圖擷自網路)

2015/05/26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報社記者日前隨旅行團赴美國洛杉磯旅遊,被導遊告知先前有名中國大媽為了在旅館內曬內衣,觸動旅館火災警報器,自動灑水器噴灑整個房間,被罰了1萬美元(約30萬元台幣),相關新聞還被張貼在旅館內醒目位置上提醒中國客。

據中國《華西社區報》報導,記者近日跟團赴美國洛杉磯,到達旅館入住後,導遊提醒道,不久前有位四川大媽在該旅館曬內衣,看到牆上的煙霧探測器不斷發出微光,以為剛好是空調出風口,「曬在那明天衣服一定就能乾了」;不料,大媽一將衣服掛在煙霧探測器上,警報大作,房間內消防裝置開始洒水,噴得大媽全身都是,房間下起大雨,大媽還一臉狀況外,完全不知道觸動了警報器。

工作人員以為發生火災,趕緊敲門要大媽到旅館外避難,不久後旅館外都是逃出來的旅客,消防車、救護車、警車等全都紛紛趕到現場,最終才發現是大媽「無心」闖了大禍。

之後旅館開出3萬多元(約90萬元台幣)帳單,要大媽賠償房間內的消防施設、電器、家具、寢具、壁紙、地毯等物品和酒店營業損失,最後協調後大媽仍要賠償1萬多美元(約30萬元台幣),損失慘重。

記者還親眼見到中國遊客許多「不文明」行為,有大媽正在吃一桌10人的合菜時,突然拿出自己的假牙泡進茶盅裡清洗,讓大家傻眼、也看了倒胃口;或是看到外國小孩、藝術品,都想去摸一下、抱一下,批評這些中國客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