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家貓內建「大聲公」70分貝破金氏紀錄

梅林發出的呼嚕聲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擷取自鏡報)

梅林發出的呼嚕聲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擷取自鏡報)

2015/05/14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隻寵物貓甫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牠所發出的呼嚕聲可高達70分貝,遠超出一般家貓的25分貝,雖然平時製造出不少噪音,但牠的主人仍相當愛牠,也以牠的紀錄為榮。

根據《TIME》報導,13歲的家貓梅林(Merlin)從小就會發出呼嚕聲,而且越來越大聲,「有時候,真的大聲到很煩,看電視或看電影時,要把牠趕出去才行。」主人魏斯伍德(Tracy Westwood)說,連吹風機的聲音都難掩牠的呼嚕聲響。

魏斯伍德一直以來都知道梅林的聲音很大,於是用手機測量梅林發出聲響的分貝,結果可高達100分貝,讓她決定帶梅林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結果經3次的測量,梅林發出67.8分貝的呼嚕聲,打破先前的紀錄67.68分貝,順利破紀錄,成為呼嚕聲最大的寵物貓。

相關影片

牠的呼嚕聲有時大到令家人抓狂。(圖擷取自鏡報)

牠的呼嚕聲有時大到令家人抓狂。(圖擷取自鏡報)

用手機app甚至測到聲音破100分貝。(圖擷取自YouTube)

用手機app甚至測到聲音破100分貝。(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