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醫」馬兒蹭女主人胸 提醒主人罹乳癌

梅森發現原來默特爾早就知道自己已經罹癌,用蹭臉的方式來提醒她。(圖取自鏡報)

梅森發現原來默特爾早就知道自己已經罹癌,用蹭臉的方式來提醒她。(圖取自鏡報)

2015/05/12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們都說狗是人類做好的朋友,然而對英國這名女子來說她飼養的「馬」才是她最好的朋友,因為這匹馬不但對她瞭如指掌,更是可以「診斷」出她生病了!這匹聰明的馬有一陣子一直磨蹭她的左胸,讓她感到刺痛,直到去看醫生後,才發現自己罹患上了乳癌,令她不禁驚訝原來馬兒早就在提醒自己已經生病了。

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一名38歲的女子梅森(Helen Mason)和飼養的馬兒默特爾(Myrtle)感情非常好,沒想到有一陣子開始,默特爾很愛用臉磨蹭自己的左胸,梅森一開始只是以為默特爾想要東西吃,沒想到默特爾經常磨蹭她左胸的同一個位子,也讓梅森感到左胸傳來陣陣的刺痛感,但她沒多想只覺得是自己之前搬家時不小心弄傷的瘀青。

直至梅森2011年去醫院檢查時,才知道自己的左胸有一個4毫米、和高爾夫球差不多大的腫瘤,而且醫生告訴梅森這顆腫瘤長在非常深的位置,所以摸不太到有塊狀,這才讓梅森驚覺原來是默特爾在提醒自己已經生病了。

「神醫」馬兒默特爾不僅知道主人生病了,甚至連主人接受化療牠都知道,梅森說:「當自己每次做完化療,走去庭院看默特爾時,牠總是變得特別的乖,就連聽到平常一些令牠討厭的聲音,牠也完全無動於衷,就乖乖站著讓我摸」。

而且默特爾也成為了梅森積極打敗癌症病魔的目標,她表示自己無法想像,若是默特爾交到別人手中照顧,因此她一定要好起來親自照顧默特爾。而在2012年梅森的腫瘤好不容易縮小了,原本她曾考慮割除整個乳房,但手術會影響到她背部及腹部的肌肉,因此不能騎馬,所以她最後只切除了癌組織。

而當梅森慢慢復原後,默特爾也生下了一隻馬寶寶,讓梅森的生活更加豐富、有趣,梅森更開心的說:「每位騎馬的人都有一隻特別的馬,而對我來說默特爾就是那一隻特別的馬」。

梅森(最左)和她的母親與姊姊。(圖取自鏡報)

梅森(最左)和她的母親與姊姊。(圖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