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間有愛 喪子母貓收養小貓

喵姬讓小貓吸奶。(摘自網路)

喵姬讓小貓吸奶。(摘自網路)

2015/05/03 23:51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母貓喵姬(Mikey)因早產痛失3隻幼貓,飼主不忍喵姬飽受喪子之痛折磨,透過貓咪救援單位找來3隻遭棄養的奶貓,1大3小一拍即合,皆大歡喜。

8個月大的喵姬本身也是棄貓,飼主希拉蕊當初還以為牠是公貓,直到要幫喵姬結紮時才知道牠是母貓,而且還懷孕了。喵姬稍後產下的3隻小貓因早產而陸續夭折,不敵喪子之痛的喵姬在小貓死後仍瘋狂地找小孩,行為舉止顯得沮喪,胸部也漲滿乳汁。

希拉蕊為此向德州休士頓的貓咪救援組織Dori's Darlings求助,最後與貓中途愛媽亞曼達搭上線。就在喵姬失去牠最後一個孩子的前幾天,亞曼達收到3隻才幾天大、臍帶都還沒掉的奶貓泰迪、艾比與莉莉。亞曼達得悉喵姬的情況後,決定讓這1大3小配對看看。

亞曼達對喵姬說:「我給你帶來些小寶寶,你可以再當媽媽了。」喵姬見到小貓後立刻舔牠們並摟進懷裡,15分鐘後便露出肚皮讓小貓吸奶,最後還與之一同進入夢鄉,顯然已將這些小貓當成自己的孩子。亞曼達說,這些小貓對喵姬來說很重要,對經歷喪子之痛的喵姬有療癒效果。

喵姬與小貓玩耍。(摘自網路)

喵姬與小貓玩耍。(摘自網路)

喵姬把小貓當自己的小孩叼著走。(摘自網路)

喵姬把小貓當自己的小孩叼著走。(摘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