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光頭警對嘴爆紅 攜伴唱「安可曲」又引熱議

戴維斯(右)這次與同事一同在巡邏車內高歌。(圖擷取YouTube)

戴維斯(右)這次與同事一同在巡邏車內高歌。(圖擷取YouTube)

2015/05/01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拉瓦州(Delaware)一名警察,幾個月前巡邏時在車上對嘴大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歌曲《Shake It Off》,影片PO網後爆紅,事隔數個月,這名警察又有「最新力作」,這次還與同事一起亮相高歌,影片曝光後再度引起網友瘋傳。

德拉瓦州多佛市(Dover)警官戴維斯(Jeff Davis)對嘴唱歌影片1月曝光至今,已累積超過3400萬人次點閱,他在影片中忘情高歌,豐富的表情引起網友熱議,也讓他一夕爆紅,多佛市警局近日又上傳了戴維斯的「新作品」,讓他與另名警察一同亮相。

多佛市警局日前先煞有其事地上傳了「前導片」,預告戴維斯即將「復出」,隔天便釋出「完整版」影片,只見上次單獨一人熱唱的戴維斯,這次有了新夥伴,一名黑人警察上車加入他的「巡邏車演唱會」,即使知道車內的行車紀錄器會錄下他們熱唱的模樣,兩人也毫不害臊享受歡唱時光,唱過癮後,兩人滿足地擊掌道別,結束這段歡樂的巡邏時光。

相關連結請見:

After much anticipation, we are excited to release the follow-up to #dashcamdiva with the #dashcamduet edition of...

Posted by Dover Police Department on 2015年4月22日

戴維斯一月時曾因在車上對嘴大唱泰勒絲歌曲而爆紅。(圖擷取YouTube)

戴維斯一月時曾因在車上對嘴大唱泰勒絲歌曲而爆紅。(圖擷取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