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反水貨 中網友徵吵架高手「罵哭1港人發300」

香港發起反水客行動,爆發多次流血衝突。(路透射)

香港發起反水客行動,爆發多次流血衝突。(路透射)

2015/03/11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發起反水客行動,引發中國網友們強烈不滿,有中國網友揚言,下月將以月薪3000元人民幣(約1萬5000元新台幣)徵求吵架高手,組織「吵架隊」殺進香港,罵哭1名港人,還有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00元)的激勵獎金。

香港與中國之間水貨問題嚴重,爆發多次流血衝突,親中人士認為行動粗暴無禮,變相鼓吹「港獨」;支持者則認為,水貨已經嚴重影響香港民仲生活。

面對香港反水客行動,香港媒體報導,有中國網友號召「吵架隊」,有意加入吵架隊的人,必須先在中國接受罵人訓練,「從早上9時開始訓練口才、音量、語速、兇惡能力」。

除了月薪3000元人民幣,組織者稱「5時下班包伙食」,罵哭香港人額外發300元,計劃將組織14人,主要骨幹11人,3名後備成員。消息一出,立即在網路瘋傳,許多中國網友被好待遇吸引,搶著報名,但也有香港網友揚言擴大「光復行動」,要全面驅逐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