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義賣餅乾遭搶 熱心警全買下還給近2千元

義賣餅乾是美國女童軍一直以來的傳統。(圖擷取自zap2it.com)

義賣餅乾是美國女童軍一直以來的傳統。(圖擷取自zap2it.com)

2015/02/24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10歳女童軍在當地超市前義賣餅乾,日前一名男子因搶了她的收入遭逮,事後警方將女孩的餅乾全數買下,還給了她額外的錢。

根據《路透》報導,警方表示該名23歳男子從試圖反抗的女孩手中搶走裝錢的盒子逃走,不過現場的目擊者記下車牌後通報警方,男子不久後即被逮捕。

男子搶走的盒子中約有1萬9000元台幣,警方將盒子交還女孩後,還買下剩餘價值約7600元台幣的餅乾。警方認為「這次經驗可能會對她造成精神創傷」,事後還捐出了1900元台幣給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