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加州內衣大盜 全裸路邊偷女裝還穿身上

美國加州內衣大盜在全裸偷完衣服後,把裙子跟胸罩穿在身上。(圖擷取自YouTube)

美國加州內衣大盜在全裸偷完衣服後,把裙子跟胸罩穿在身上。(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2/14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警方最近在緝捕一名「內衣大盜」,該名男子在從停放路邊的小卡車上偷衣服時接近全裸,後來甚至把車上的裙裝和2件胸罩穿在身上。

據《合眾國際社(UPI)》報導,當地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從別人沒上鎖的小卡車上偷取衣飾,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男子近乎全裸,偷竊完後還穿上偷來的裙子,頭上跟胸部也分別穿了胸罩。接著他走到小卡車車主家門口東張西望,還企圖嚇躲在門前的貓咪,隨後離去。

小卡車車主女兒寇蘿內(Vidal Coronel)解釋,小卡車上的東西是她姐姐的。

她無奈表示:「之前車子上的東西也曾經被偷過,但從來沒有小偷是幾乎全裸,你還能在監視器畫面中看到他聞胸罩的樣子。」她直言:「我們家裡都有小孩,這種到處偷胸罩和裙子的人如果闖進家裡,不知道還會幹出什麼事。」

監視器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