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車禍亡 雙胞胎哥哥心電感應:「得去找他」

已故的洛根(左)和他雙胞胎兄弟查克里。(圖擷取自《鏡報》)

已故的洛根(左)和他雙胞胎兄弟查克里。(圖擷取自《鏡報》)

2015/02/13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會上不時會傳出關於雙胞胎「心電感應」的故事或新聞,而日前蘇格蘭就發生此事。一對9歲的雙胞胎兄弟,其中一人不幸因車禍喪生,然而他的兄弟卻在事故消息傳出前就有「感應」,還告知母親。

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雙胞胎的母親布朗(Sionaid Brown)說,死去的兒子洛根(Logan)在10號車禍發生當下,與朋友在格蘭洛斯鎮(Glenrothes)玩耍。布朗難掩傷心表示:「我知道洛根要去找朋友,我那時就跟之前一樣,告訴他一定要在天黑前回家。」她接著補充:「不久後洛根他兄弟查克里(Zachary)就突然跟我說『媽,你得去找洛根』。他是第一個察覺有異樣的。他們兄弟倆感情非常好,不論到哪都同床共枕。」

洛根在被發現當下就立即送往當地醫院,但最後仍傷重不治身亡。查克里在警方通報母親前便感到不尋常,然而還是無法挽回兄弟的性命。目前此案仍在調查中,當地警方正積極尋找有無目擊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