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車禍增為3死》女友心碎PO「能不能再抱抱…」

方的女友面對噩耗,在臉書寫著「如果可以,我能不能要你起來再抱抱…」(翻攝自臉書)

方的女友面對噩耗,在臉書寫著「如果可以,我能不能要你起來再抱抱…」(翻攝自臉書)

2015/01/06 06:00

〔記者朱則瑋、王揚宇/宜蘭報導〕宜蘭縣冬山鄉前晚的重大車禍,原一度恢復心跳的吳姓駕駛與方姓男子,與死神搏鬥後仍不治,造成3死2傷慘劇。方的女友面對噩耗,在臉書寫著「如果可以,我能不能要你起來再抱抱…」,不願相信最深愛的人,已離她而去。

一群18、19歲年輕人,前晚幫16歲賴女過生日,唱完KTV後在宜蘭市買完鞭炮,吳姓駕駛開車載著方姓友人、賴女等4人;方的表哥載著方的女友等人跟車在後,準備到南方澳夜遊放鞭炮;吳的自小客車在冬山鄉永興路1段與冬山路3段交叉口,撞上電線桿起火。

車禍後,吳姓駕駛、副駕駛座方男,及後座吳姓乘客都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吳姓駕駛與方男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始終未脫險境,與死神搏鬥至昨晨2點多不治,院方抽血後,發現吳姓駕駛血液有酒精反應。

事發時,開車跟在後方的方男目睹慘況,不敢置信,他說,原本表弟坐在他的車上,但由於吳姓駕駛剛與交往的女友分手,心情很不好,表弟才改坐上吳的副駕駛座,陪他聊天解悶,沒想到這一換位子,竟是天人永隔。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不要這些朋友的鼓勵跟關心,我能不能要你起來再抱抱我跟我說乖,別怕,沒事了我還在…」,方的友女在臉書寫著心痛話語,並放上與男友親密合照,只是聲聲呼喚,再也喚不回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