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刺安華判決案 大馬漫畫家遭捕

馬來西亞諷刺漫畫家朱納因批評安華判決案被捕。(歐新社)

馬來西亞諷刺漫畫家朱納因批評安華判決案被捕。(歐新社)

2015/02/11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國會議員安華日前因被判雞姦罪成立,諷刺漫畫家朱納(Zunar)在推特上發表批評,卻在10日因煽動叛亂罪名被捕。

根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大馬警方表示,已收到指令,準備開始搜查在野黨其他議員是否也有雞姦罪嫌疑。當局政權所做出的言論限制也越加激烈。

朱納的妻子告訴《法新社(AFP)》:「這當然是一種脅迫,目的是要社會不准質疑當局權威。」她說:「朱納不會向這種恫嚇屈服,他就算身陷囹圄還是會繼續批評。」

朱納在10日於推特上說:「那些身穿黑袍者宣布判刑時態度驕傲,他們政治主君給的報酬必定相當豐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