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韓整形成歪嘴 中女護權竟留下案底

中國女子遠赴韓國做整形手術,術後右上嘴唇開始歪斜,讓她痛苦不已。(圖取自新華網)

中國女子遠赴韓國做整形手術,術後右上嘴唇開始歪斜,讓她痛苦不已。(圖取自新華網)

2015/02/10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30歲的女子小雪,去年用自己辛苦打拚的積蓄,遠赴韓國首爾原辰醫院動整形手術,沒想到顴骨縮小手術結束後,她的上唇開始向右邊歪斜,求助多家醫院都表示她的臉部神經已經受損無法復原,今年1月為維護自己的權益小雪再度前往韓國找醫院協商,協商破局後,醫院竟以她恐嚇、敲詐、勒索及妨礙營業為由報警,一直到中國大使館交涉,小雪才得已脫身。

據中國新華網報導,小雪去年三月原本只要動雙眼皮及下巴手術,經美容顧問反覆建議才決定做顴骨縮小手術,沒想到這一答應噩夢也跟著開始,她的嘴巴開始向右上歪,不僅說話口齒不清還會流口水,這讓小雪痛不欲生,詢問醫院也只是不斷加長術後復原時間,雖協商後醫院願賠償小雪人民幣約5萬1700元,但被她拒絕,隨後醫院便報警處理,小雪怎樣也沒想到單純維護自己的權益,竟就這樣留下案底。

一個失敗的整形手術打亂了小雪的人生,除了因嘴巴被整歪不得不把工作辭掉外,為了跟醫院協商且在國內醫院治療,她幾乎花光所有積蓄,對於未來她感到十分無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