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少年與鱷魚共游 只為了證明自己很厲害

鱷魚生性兇猛,全球也都頻傳鱷魚攻擊人的事件,但澳洲少年卻以「與鱷魚共游」來證明自己很勇敢。(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鱷魚生性兇猛,全球也都頻傳鱷魚攻擊人的事件,但澳洲少年卻以「與鱷魚共游」來證明自己很勇敢。(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15/02/09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拿自己的生命來證明自己比較厲害有比較好嗎?位在澳洲中北部的北領地省-達爾文(Darwin),因四周環海及人工海灘區的形成,當地水域常出沒毒水母及鱷魚。但澳洲一名少年只為證明自己比其他朋友勇敢,跳進當地一條有鱷魚棲息的河川游泳,還拍成影片上傳至臉書。

影片中,少年的朋友們原本也跟著嘻鬧並拍攝影片,但在影片13秒的時候,發現少年後方不遠處有隻鱷魚正覬覦著這份「晚餐」,嚇得大聲尖叫,路過的民眾也迅速報警,趕緊叫少年上岸,所幸最後沒有釀成傷亡。

但少年沒對自己活下來感到慶幸,反而把影片放上臉書炫燿,因此引起網友的抨擊,沒有人誇獎他很勇敢,反然批評此舉動幼稚。

「他從頭到尾就是一個笨蛋,他愚蠢的行為就應該被人看到。」一名網友很直接的說,並把他的影片分享給當地媒體,名稱還大大的諷刺這名少年,叫做「純粹的愚蠢」。

相關影片連結:

Watch Darwin boy swim through crocodile infested wat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