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奈國自殺炸彈客攻擊釀2死18傷 總統逃過一劫

奈及利亞又傳自殺炸彈客攻擊,尋求連任的總統強納森在事發前1小時前,才在事發現場舉行造勢活動。(路透)

奈及利亞又傳自殺炸彈客攻擊,尋求連任的總統強納森在事發前1小時前,才在事發現場舉行造勢活動。(路透)

2015/02/03 1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奈及利亞東北部貢貝州(Gombe State),在2日驚傳自殺炸彈客引爆炸彈,造成2人死亡、18人受傷。現場在爆炸發生前,尋求連任的現任總統強納森(Goodluck Jonathan)剛舉行完造勢活動。

CNN報導,警方表示,2名死者為女性炸彈客及另一名無辜女性,但救難隊員及醫院方面則表示,2名死者都是自殺炸彈客。關於傷者人數,當地警方負責人表示僅有6人受到輕傷,但另有消息指出,受傷人數多達18人。

警方消息指稱,自殺炸彈客因為高規格的維安,無法接近造勢場地,總統強納森則在爆炸發生前1小時已離開現場。

奈及利亞將在本月14日舉辦總統大選,號稱是繼1999年來競爭最激烈、差距最小的選戰,現任總統強納森尋求連任,對手則是前軍事領導人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雙方支持者已多次在街頭爆發衝突。近來包括貢貝州等,該國東北部附近的伊斯蘭激進組織「博科聖地」不停發動襲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