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東冬季風暴肆虐 街道淹水結冰宛若冰河期

美國東北部因為冬季風暴肆虐,引發部分麻州沿岸地區海水倒灌,加上低溫導致淹水形成浮冰。(照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美國東北部因為冬季風暴肆虐,引發部分麻州沿岸地區海水倒灌,加上低溫導致淹水形成浮冰。(照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1/28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冬季風暴「朱諾」(Juno)肆虐美國東北「新英格蘭」地區,除了嚴重積雪以外,部分地區還發生水災,加上極低的溫度,讓不少淹水的街道宛若變成冰河時期。

號稱美東史上最大的冬季暴風雪「朱諾」,昨(27日)起威力稍微下降,美國國家氣象局將冬季暴風雪警報下修為冬季風暴,不過逐漸北移的「朱諾」,讓合稱「新英格蘭」的康乃迪克州、麻薩諸塞州、緬因州、新罕布希爾州、羅德島以及部份紐約地區傳出嚴重災情。

根據外電報導,「朱諾」在波士頓降下26英吋(約66公分)的大雪,災情嚴重的地區甚至還出現了3英尺(約91公分)嚴重積雪,不少停在路邊的車輛都被大雪掩埋,無法動彈。

另外「朱諾」的強風也導致麻州部分沿岸地區海水倒灌,造成嚴重水災,許多街道都遭惡水淹沒,加上低溫使得淹水急速降溫形成浮冰,讓這些淹水地區宛若變成冰河時期。

車輛遭美國東北冬季風暴大雪掩埋。(法新社)

車輛遭美國東北冬季風暴大雪掩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