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生與病患友人互毆 雙墜電梯井身亡

中國河南發生一起意外,醫生和患者友人一言不合互毆,沒想到撞到電梯門的力道太大,竟撞壞了雙雙墜入電梯井,兩人不幸身亡。(圖擷取自新浪視頻)

中國河南發生一起意外,醫生和患者友人一言不合互毆,沒想到撞到電梯門的力道太大,竟撞壞了雙雙墜入電梯井,兩人不幸身亡。(圖擷取自新浪視頻)

2015/01/28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發生一起醫療糾紛,造成2人死亡的意外。一名男子受傷就醫,他和陪同的友人疑似都喝醉了,其中一人為了不明原因和醫生打了起來,撞擊電梯門力道過猛造成電梯門損壞,雙雙墜入15層樓高的電梯井裡,一名當場死亡,另一人傷重身亡。

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河南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數名男子在酒後發生衝突,其中一名腿部骨折前往就醫,陪同的李姓男子疑似與值班醫生賈斌斌一言不合,便扭打了起來。李男與賈醫生一路互毆,力道過猛撞開了電梯門,當時電梯還停在1樓,兩人雙雙從15樓高墜入電梯井。李男脖子扭過300度,當場死亡,而賈醫生被救出後仍傷重不治。

賈醫生妻子在得知丈夫搶救不治後當場癱倒在地,而李男家屬則在後來到醫院抗議,要求賠償。

這起事件在中國網路及社會上引起很大的爭論,有人認為這是李男先罵人後再動手打人,當地醫護人員甚至組織遊行,控訴病人對醫生不尊重,「暴力襲醫」。也有人覺得是賈醫生先出手推人,批評醫生披著白衣,實則冷酷無情。

當地警方則表示,事件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