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突發大火 勇父抱兒破窗跳七樓倖存

這名父親和兒子遭困在火場,所有逃生路線都被火勢包圍,情急之下抱著兒子從七樓跳下,所幸兩人急救後脫離生命危險。(圖片擷取自今日俄羅斯)

這名父親和兒子遭困在火場,所有逃生路線都被火勢包圍,情急之下抱著兒子從七樓跳下,所幸兩人急救後脫離生命危險。(圖片擷取自今日俄羅斯)

2015/01/23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情力量大,俄羅斯一名父親因家中突然起火,他先將老婆帶到安全的地方,再回頭解救兒子,但火勢蔓延迅速,擋往逃往門口的路線,情急之下他抱著兒子從七樓高處躍下,父子兩人重傷,急救後已脫離生命危險。

據《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報導,這名俄羅斯男子米克哈里(Mikhail Abrosimov)因家中聖誕樹裝飾燈泡掉落,引起火苗,但當時為深夜,等到警覺時火勢已經迅速蔓延,米克哈里無法將其撲滅,他先帶著妻子到警急逃生梯逃走,接著回去解救4歲兒子,但所有路口出都被火勢包圍,一時情急他抱緊兒子,破窗從七樓跳下。

父子兩人身受重傷,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米克哈里妻子表示丈夫當時找不到逃困的機會,才做出跳樓這麼危險的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