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機場傳出伊波拉病毒? 檢驗後證實虛驚一場

俄機場傳出疑似伊波拉病例,所幸證實為虛驚一場。(圖片擷取自塔斯社)

俄機場傳出疑似伊波拉病例,所幸證實為虛驚一場。(圖片擷取自塔斯社)

2015/01/20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莫斯科的謝列梅沃機場(Sheremetyevo airport)於當地19日晚間接到通報,表示在即將飛抵莫斯科的班機上,有一名疑似罹患伊波拉病毒的患者。所幸在經過莫斯科醫療小組的診斷後,該名疑似病例只是上呼吸道感染,目前已排除是伊波拉病毒入侵。

根據《塔斯社》(TASS)的報導,該名疑似病患的法籍女子是和丈夫一同前來俄國,而在此之前並沒有去過伊波拉的疫區。目前這名女子已被轉送醫院治療。

《中央社》報導指出,自伊波拉病毒爆發後,俄羅斯國內傳出有40件疑似病例,不過皆未確診是伊波拉病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