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查顯示 韓國人愛咖啡超過泡菜

韓國人平均每天飲用咖啡約兩次,超過白菜泡菜及米飯的次數。圖片為示意圖。(資料照)

韓國人平均每天飲用咖啡約兩次,超過白菜泡菜及米飯的次數。圖片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5/01/16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象中韓國人天天吃泡菜,可說是無泡菜不歡。但韓國農產食品相關部門今天發布報告,發現韓國人平均每天飲用咖啡約兩次,竟超過韓國代表白菜泡菜及大眾化米飯的次數。

據韓媒報導,韓國人每週攝取最頻繁的單一食品種類是「咖啡」,每週飲用12.2次,而其他食品飲用次數,依序為白菜泡菜11.9次、糖果9.7次、雜糧飯9.6次、其他泡菜類4.6次等。

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表示,韓國即溶咖啡市場有縮小的趨勢,但因應市場需求的變化,「卡布奇諾、香草拿鐵、紙杯型速溶咖啡、方便型研磨咖啡」等口味和形態的產品將會陸續推陳出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