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媳婦拒與兒「愛愛」 婆婆欲跳樓自殺

老婦控訴媳婦婚後拒絕與兒子行房,直說禮金遭女方騙去(圖擷取自湖南衛視)

老婦控訴媳婦婚後拒絕與兒子行房,直說禮金遭女方騙去(圖擷取自湖南衛視)

2015/01/12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一起疑似婚姻詐騙的案子,中國湖南一對新婚夫婦,因新娘拒絕與男子行房,讓男子媽媽氣得在今天早上八點爬上陽台,揚言要跳樓自殺,讓場面一度險象環生。

《湖南衛視》報導,這對新婚夫婦在去年10月完成婚禮,之後這名張姓女子便以各種說法拒絕與男方行房,欲跳樓的秦女士說,媳婦從婚後找各種理由搪塞,隨即就分房睡,要他們行房,不料女方竟說「若要洞房,我直接在外面請個小姐給你」誇張言行讓婦人氣得大罵根本是詐欺,淚訴自己8萬元(約台幣40萬)禮金遭張女騙去。

更為誇張的是,這對新婚夫婦不只婚後沒洞房,親密互動也是零分。男子無奈向媒體透露,婚後女方連小手都不給他摸,而且在舉行婚禮當天,主持人作勢要拱小倆口接吻,沒想到新娘也搖頭直說不肯。

面對男方家指控,女方則是回應自己身體不好,現在不方便行房。當被問到與丈夫感情如何時,張女則是冷淡地說「還可以吧。」顯示兩人婚姻早已貌和神離。

也由於女方態度詭異,媽媽不滿兒子受辱以及聘金討不回來,早上爬上十樓陽台作勢要跳樓自殺,最後在民眾勸阻和消防人員救援之下,成功保住一條性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女方抱怨身體不舒服才拒絕行房(圖擷取自湖南衛視)

女方抱怨身體不舒服才拒絕行房(圖擷取自湖南衛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