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危機解除! 疑染伊毒日男檢驗結果為陰性

日本東京今天稍早傳出一名男子到西非獅子山一遊後,疑似感染伊波拉,晚間檢查結果出爐,確定為陰性,並無染上伊毒。(擷取自《livedoor news》)

日本東京今天稍早傳出一名男子到西非獅子山一遊後,疑似感染伊波拉,晚間檢查結果出爐,確定為陰性,並無染上伊毒。(擷取自《livedoor news》)

2014/12/29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今天(29日)稍早傳出一名男子到西非獅子山一遊後,23日歸國後自宅隔離,今天因高燒至38度以上,疑似感染伊波拉,晚間檢查結果出爐,確定為陰性,並無染上伊毒。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厚生勞動省晚間表示,確定該名東京30多歲男性的血液篩檢結果為陰性,無染上伊毒,僅是虛驚一場。

這名男子曾於本月14至21日前往西非獅子山,他供稱,雖然不曾接觸伊毒患者,但曾碰過屍袋,今天稍早因高燒至38度以上被送醫。

報導指出,這名男子目前在國立國際醫學研究中心治療,最後被確診為急性鼻竇炎,病症恢復後將會退院。

《讀賣新聞》指出,這是日本第4次出現「疑似」伊波拉病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