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裝醉測撿屍率 4分鐘內5人爭搶要「帶回家」

身穿洋裝、高跟鞋的辣妹長相迷人、雙頰嫣紅,任誰都會被她吸引,但她卻是測試街頭撿屍率的誘餌。(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身穿洋裝、高跟鞋的辣妹長相迷人、雙頰嫣紅,任誰都會被她吸引,但她卻是測試街頭撿屍率的誘餌。(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2014/11/13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孩喝醉後被「撿屍」案例時有所聞,但到底多誇張?美國有一名洋裝正妹進行街頭實驗,在大白天上演醉茫茫戲碼,裝醉測試男人反應,最後顯然白馬王子沒出現,4分鐘內就有5個男人「出手」,想把她帶回家!

據英國《都市報》(The Metro)報導,這名身穿洋裝、高跟鞋的辣妹長相迷人、雙頰嫣紅,任誰都會被她吸引。她在影片中首先表示,「她人在好萊塢大道上,有點喝多了,想看看會不會有人把她送回家。」

影片中可看到正妹搖搖晃晃走向路旁男子,請求他們帶她去公車站搭車回家時,男子們卻都向她表示,「去我家吧!」最後甚至還有一男子從另一男子手中搶回女主角,爭著要帶她回家。4分鐘影片內,就有5名男子出手「相救」。

最後眼見白馬王子沒出現,快要被帶走時,正妹就瞬間恢復意識表示,「抱歉!我突然感覺好多了。」留下一頭霧水、撿屍夢碎的男子。雖然短短4分鐘影片,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這也告訴女孩們,在公開場合喝酒之前,必須三思而後行。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