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妓悲歌!一晚床戰4慾女 搞到精盡人亡

中國富婆尋歡作樂,口味很重鹹,花招百出。(圖擷取自「現在新聞」)

中國富婆尋歡作樂,口味很重鹹,花招百出。(圖擷取自「現在新聞」)

2014/11/07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鴨子的工作壽命最多3年,無論從前多麼身強力壯,只要幹了這一行,不久就會清瘦乾癟…」中國經濟起飛,性產業益發蓬勃發展,近日有「鴨子」向媒體揭發「男妓悲歌」,有的「重口味」富婆整晚不停地「要」,一夜搞了9次害他大出血,接下來整整腰酸一星期。

「現在新聞」記者實際走訪中國南方某城市進行「男妓調查」,年齡不到20歲的L君在金伯爵夜總會工作,他回憶起不堪的「第一次」,當時「龜公」嗲嗲讓他坐枱接待一個50多歲的胖女人,L君說當時既緊張、 羞澀又不知所措。

富婆開始撫摸他、脫去他的衣服,剎那間他怎麼想也想不起嗲嗲的「調教」,不知道用什麼方式來迎合她。任憑他怎麼「伺候」,富婆也得不到滿足,於是她「騎」在他身上,他感到十分難受,當時嘴唇都咬出了血,他不斷在內心告誡自己:「一會兒就好了,再堅持2分鐘、再堅持2分鐘」。

一夜九次郎 腰酸一星期

可是漫漫長夜,這一晚對他來說,好像10年那麼久,富婆接著要求他親吻她,要從上吻到下、從裡吻到外,他遲緩地、被動地挪著嘴唇,只覺胸中已翻江倒海,連忙到廁所吐了許久,回來後,女人仍繼續索吻,他告訴富婆想離開,富婆大怒,揚言如果不繼續搞,就要嗲嗲炒他魷魚,他初來乍到這座城市,害怕丟了飯碗,於是在富婆的各式各樣花招中,他感到自己被強姦了整整一晚,這一夜他賺了2500元人民幣(約1萬2500元台幣),可是接下來整整一個星期,他的腰都酸到不行。

L君說,富婆們有時候會把他們綁在床上,用牛奶、果汁倒在他們身上玩,有的喜歡整晚「吹蕭」,一直玩、一直玩,直到他們的「大鵰」紅腫疼痛不已,同事多半是20歲出頭的小夥子,有的一個晚上要搞9次,搞到大出血,最少的一晚也要做4次。

富婆空虛寂寞 需索無度

L君說,尋歡作樂的女人多半是在40歲以上,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紀,欲望很強,又空虛、寂寞、冷,要求又很高,如果不能滿足她們的需求,就會失去「恩客」。他坦言,目前做鴨的人並不多,可是市場卻越來越大,因此有時必須得要「趕場」,特別是一些「名鴨」,點枱的人太多,他們就這麼一次次被「掏空」。

「出來賣,就是我給你錢,要你做什麼就得做什麼啊!」L君說,如果有鴨子膽敢違抗富婆的要求,便會遭到斥責:「你是什麼東西?我給你錢,要你怎樣你就得怎樣!」「有錢能使鬼推磨!」,L君說,有時候富婆喜歡玩多P,2、3個富婆同時床戰一隻鴨子,一整個晚上下來就好比上戰場一樣,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來迎合她們千奇百怪的花招,一個都不能得罪,要是恩客盡「性」,一個晚上少說可以賺1萬元人民幣以上(約5萬台幣),平均說來,一個鴨子平均每天可以賺800元人民幣(約4000元台幣),多則一個月可以賺到5萬元人民幣(約25萬台幣)。

富婆玩鴨子 鴨子搞小姐 搞到中鏢

L君說,鴨子的工作壽命最多3年,無論以前多麼身強力壯,只要幹了這一行,沒多久就會清瘦乾癟。Y君則說,無論多好的體魄、多年輕,也無論吃多少強精固腎的補藥,最多只能幹3年,3年後就猶如年老色衰的女人,沒有富婆會再點你的枱,最多只有陪酒的份,悲慘的是,被玩完的鴨子根本找不到其他工作,有的回老家農村,卻手無縛雞之力,就算找個好姑娘結婚,也無法享受魚水之歡,有的甚至已經喪失生育能力,有的即使生下孩子,心裡也有揮之不去的陰影。

更可怕的是,他們當中至少有50%得過性病,甚至還連續「中鏢」好幾次,有的人第一次花在治療性病的費用是3000元人民幣(約1萬5000元),第二次2000元人民幣(約1萬台幣),對他們而言,戴保險套就有如穿襪子洗腳。他們坦言,其實富婆倒是十分「乾淨」,之所以會中鏢是因為鴨子都「兩面搞」,富婆玩鴨子、鴨子再玩小姐,鴨子在小姐身上尋求滿足卻也同時染上性病。

鴨子悲歌 大玩多P性愛終精盡人亡

報導最後援引一個例子,或許可以道盡鴨子悲歌,在浙江廣為流傳一個真實故事,有4個富婆包養一名男妓共渡春宵,結果鴨哥為了白花花的鈔票,靠著「偉哥」( Viagra ,威而剛)助性床戰4名富婆,不料在第二輪吞下第7顆偉哥時,體力不支,雖送到醫院急救卻還是「精盡人亡」。

中國富婆口味重鹹,愛玩SM。(圖擷取自「現在新聞」)

中國富婆口味重鹹,愛玩SM。(圖擷取自「現在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