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老婆的反擊!當街剝光小三衣服

大老婆的反擊!廣西一名「大老婆」被「小三」多次挑釁激怒,當街剝光她衣服。(圖擷取自南國早報)

大老婆的反擊!廣西一名「大老婆」被「小三」多次挑釁激怒,當街剝光她衣服。(圖擷取自南國早報)

2014/08/28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老婆的反擊!中國廣西省北海市日前上演一齣大老婆與小三當街扭打、鬥毆的戲碼,只見年紀略大的婦人,將一名年輕女子拖到路邊,瘋狂撕扯她的連身裙,一邊扯衣服、一邊還破口大罵,後來更「大發雌威」當街剝光她的衣服,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東方日報》報導,來自遼寧、34歲的章女,約半年前認識從事旅遊生意的40歲河南籍劉姓男子,2人旋即陷入不倫戀,章女想跟劉男結婚,多次逼劉男離婚,因為劉男在廣西省北海市有家室,始終不願離婚。

「小三」章女便三天兩頭打電話騷擾「大老婆」張女,嗆聲說:「你老公不再愛你了,離婚吧!」。25日下午5時許,小三再次打電話挑釁大老婆,並「侵門踏戶」到大老婆工作的地方,叫她「踹共」、出來「談判」。殊不知,大老婆並非省油的燈,她被小三不斷騷擾、激怒後,索性上演「大老婆的反擊」,她先是掌摑小三兩耳光後,還把她拉到路邊暴打一頓。

只見大老婆與小三先是一陣扭打,後來小三不敵大老婆「淫威」,明顯屈居下風,佔上風的大老婆打紅了眼,一邊打、一邊破口大罵,甚至動手撕扯小三的衣服,最後還當街剝光小三的衣服,只見小三全身光溜溜,僅著一條「阿嬤大內褲」,狼狽地拿著包包遮住「重點部位」。

2人當街扭打吸引不少路人圍觀,最後有「看熱鬧」的民眾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迅速將「大老婆」、「小三」分開,並帶回派出所。

據警方表示,依法應將涉嫌故意傷害他人的大老婆刑事拘留,最後,大老婆承認打人不對,當面向小三道歉,而小三也同意不再追究大老婆的法律責任,雙方達成和解協議。

大老婆一邊打一邊罵,小三毫無招架之力。(圖擷取自南國早報)

大老婆一邊打一邊罵,小三毫無招架之力。(圖擷取自南國早報)

大老婆被公安帶回警局。(圖擷取自南國早報)

大老婆被公安帶回警局。(圖擷取自南國早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