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伊波拉資源不足 官員:聯合國仍無戰勝能力

聯合國官員指出,目前對抗伊波拉的資源仍嚴重不足。(法新社)

聯合國官員指出,目前對抗伊波拉的資源仍嚴重不足。(法新社)

2014/11/06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波拉疫情仍無法有效控制,今天(6日)又傳出對抗伊波拉的資源嚴重不足,聯合國官員班伯里(Tony Banbury)受訪時指出,各國仍需增加對抗伊波拉的資源。

據《BBC》報導,主管聯合國西非特派團的班伯里呼籲世界各國,西非重大疫區仍有資源上的迫切需要。他提到,儘管來自英國、中國、古巴、美國的資源很多,但整體上的資源無法擊敗伊波拉病毒。

班伯里指出,伊波拉疫情基本上沒有趨緩,且陷入了很複雜的局面,在賴比瑞亞首都蒙羅維亞雖有改善,但其他地區的疫情反而更加嚴重,且感染人數有顯著增加。

班伯里強調,床的空間是最大的問題,在聯合國伊波拉病毒治療中心的4707張病床中,僅有22%的床位可以進行實際業務。他還說,「我的組織還不具備戰勝疾病的能力。」

他表示,希望在12月前可以實現目標,讓70%的新病人擁有良好床位、70%的死者能有安全的墓葬地。

根據WHO公布數字,目前已確認的死亡人數達到4818人,較上週五公布的數字還低,因為WHO改變了數字整裡的方式。另外,WHO也公布,伊波拉爆發以來,共有546醫護人員感染,其中310人已經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