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伊波拉病患就診 波士頓醫院疏散人員

波士頓傳出疑似伊波拉的病患前往就診,醫院馬上疏散所有人員,短暫關閉,防止疫情過大。(路透)

波士頓傳出疑似伊波拉的病患前往就診,醫院馬上疏散所有人員,短暫關閉,防止疫情過大。(路透)

2014/10/13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波拉逐漸疫情擴散,繼西非後,美國、西班牙都出現確診案例,美國波士頓昨又傳出一名曾到疫區賴比瑞亞的病患出現類似伊波拉的症狀,前往波士頓哈佛先驅醫療中心(Harvard Vanguard Medical Center )求助,醫院馬上動員相關單位,疏散醫院所有病患和員工,醫院一度關閉。

美國達拉斯護士上週照顧伊波拉病患,不幸傳染到病毒,被質疑院方可能違反防疫程序,這次波士頓出現疑似病患後,醫院不敢輕忽,據外媒報導,該名病患就診後,哈佛先驅醫療中心隨即通知當地政府,官方馬上採取防疫措施,出動危險物品處理小組、警察等,疏散醫院人員,遵照正確程序隔離伊波拉病患,防止疫情過大。

哈佛先驅醫療中心發表聲明,指病患已搭上救護車,被送往「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隔離。另外,醫院雖然曾短暫關閉,現在已經恢復運作,院方會密切和政府合作,決定下一步的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