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極限阿嬤 開飛機歡度90大壽

美國高齡阿嬤瓊斯,選擇以開飛機歡慶90歲生日。(圖擷取自網路)

美國高齡阿嬤瓊斯,選擇以開飛機歡慶90歲生日。(圖擷取自網路)

2014/09/18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高齡90歲的阿嬤比莉.瓊斯(Billy Jones),前天歡慶90歲生日,由於瓊斯熱愛極限運動,從80歲玩高空跳傘,85歲玩滑翔翼,為慶祝自己90歲大壽,瓊斯決定駕駛一架「Cessna」4座位小型飛機飛翔空中,實現自己年輕時的心願。

根據佛羅里達地方媒體報導,瓊斯身高不到150公分,這次在教練陪同下,完成擔任正駕駛的飛行體驗,飛機從弗萊格勒(Flagler)郡機場起飛,飛行30分鐘後,順利降落。

教練施奈德說開飛機需要注意力與協調性,對於瓊斯的表現教練表示,「我們都希望90歲還能這麼活力充沛。」在瓊斯完成飛行後,現場有50多名親友大喊「生日快樂」,瓊斯的鄰居指出,瓊斯是社區高齡住戶的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