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肥腸麵的肥腸太少 律師抓狂揍人

為了一碗肥腸麵,律師抓狂揍店員。(取自網路)

為了一碗肥腸麵,律師抓狂揍店員。(取自網路)

2014/09/12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羅姓律師,到雲南省昆明市一間餐館吃飯時,因為發現點的「紅燒肥腸麵」內只有3塊肥腸,竟開始大鬧餐館,甚至將一位店員打到輕微腦震盪。

據美食城府渝餐館張姓老闆表示,當時羅姓律師發現點的是一份人民幣15元(約台幣73元)的紅燒肥腸麵,羅律師發現麵裡的肥腸只有3塊後,向張老闆抱怨,雖然張老闆解釋由於所選用的是新鮮肥腸,並非一般店家的冷凍肥腸,且當時羅律師已吃掉一塊,因此事實上每碗麵裡有4塊肥腸。

但張老闆的回答卻讓羅律師暴怒,表示自己是熟客,這些解釋我不想聽,但隨後因為老闆想繼續解釋,他認為老闆不尊重人,竟與友人和店員、老闆毆打成一團,並且把一位韓姓員工打到輕微腦震盪。

羅律師表示,自己是省律協理事,認為店員對他不尊重,會保留法律追訴權,也要求老闆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