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太陽眼鏡含鉛量超標 美回收中國製21萬5000副

中國製兒童太陽鏡含鉛量超高,美回收21萬5000副。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中國製兒童太陽鏡含鉛量超高,美回收21萬5000副。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2014/09/06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兒童太陽眼鏡含鉛量過高,迪士尼品牌也入列!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發表聲明要求包括迪士尼、漫威及西爾斯/凱馬特等名牌大廠,必須回收21萬5000副兒童太陽眼鏡。

中央社報導,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要求,必須回收的兒童太陽眼鏡,因表面塗料,含鉛量嚴重超標,違反美國聯邦法律。

被點名的產品均是中國產製,其中包括20幾款迪士尼(Disney)品牌的卡通兒童太陽眼鏡,以及漫威(Marvel)、西爾斯/凱馬特(Sears/Kmart)品牌的兒童太陽眼鏡,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也強調,到目前為止這些兒童太陽眼鏡並未有任何傷亡事件傳出。

報導指出,從2013年12月到2014年3月,在美國各地的凱馬特、華爾格林(Walgreens)、CVS等連鎖零售商店出售,每副售價在7美元至13美元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