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再傳「斬首」處決影片 冷血要求釋放同黨

黎巴嫩士兵薩伊的老婆在得知丈夫慘遭斬首後,抱著女兒心碎痛哭。(法新社)

黎巴嫩士兵薩伊的老婆在得知丈夫慘遭斬首後,抱著女兒心碎痛哭。(法新社)

2014/08/31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S(伊斯蘭國)今又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斬首」影片,繼美國記者佛里(James Foley)與一群庫德族戰士後,這次慘遭處決的是之前攻占黎巴嫩邊境城鎮所俘的19人之一的黎巴嫩士兵薩伊(Ali al-Sayyed)。

影片中來自黎巴嫩的遜尼派穆斯林俘虜薩伊,蒙着雙眼雙手反綁,驚恐的在地上不斷掙扎後,隨即遭蒙面槍手當場砍頭,影片流出後,黎巴嫩政府正在調查影片的真偽。

公開斬首影片幾小時後,伊斯蘭國又公布一段影片,片中另外9名遭俘虜的士兵哀求饒命,伊斯蘭國要求黎巴嫩政府釋放遭俘虜的「伊斯蘭國」分子,否則這9位士兵下場將會和薩伊一樣,慘遭斬首的命運。

而沙烏地阿拉伯國王阿布都拉(Abdullah),警告西方國家將成IS接下來的攻擊目標,除非西方政府以「快速、合理、強力」的方式打擊恐怖主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