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泊爾暴雨災情慘 84死113人失蹤

印度尼泊爾連日暴雨導致山洪與土石流。(法新社)

印度尼泊爾連日暴雨導致山洪與土石流。(法新社)

2014/08/18 0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尼泊爾連日暴雨導致山洪與土石流,尼泊爾官方統計,截至16日晚間為止,已經造成至少84人死亡、113人失蹤,成千上萬戶家園被嚴重破壞,尼泊爾向國際組織請求協助救援,世界糧食計劃署已答應提供初期援助,供給災民大米、扁豆、食用油等生活物資。

媒體引述尼泊爾內政部官員說法,死亡和失蹤的更新報告從各地陸續傳來,且不少村落已經失去聯繫,死亡和失蹤的最終人數還會繼續增加,其中尼泊爾西南部的蘇爾凱德縣受災最嚴重。死亡與失蹤人數已攀升至36人和97人。

尼泊爾官方日前承認低估災情嚴重程度,因為已有至少有429棟房屋被摧毀、5220棟房屋被水淹沒。尼泊爾氣象單位監控,過去幾天中、西部地區的降雨量,達到了尼泊爾歷史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