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家觀賞海底世界 Google街景進入海中

Google街景服務將進入海底,讓民眾可以360度欣賞海底景觀。(擷取自網路)

Google街景服務將進入海底,讓民眾可以360度欣賞海底景觀。(擷取自網路)

2014/08/14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的街景服務讓民眾用網路就可以看到世界各地360度的街景照,美國政府科學家希望能將街景服務擴大到海洋中,預計在佛羅里達島礁(Florida Keys)海域,使用特殊魚眼鏡頭拍下水中全景,計畫將在全美海洋保護區進行相關研究,讓民眾不用下海就能看到海底世界。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科學保育部負責人塔特(Mitchell Tartt)表示,這項計畫可以讓沒有看過海底世界的民眾了解我們在這個海域中打造出的保護區。先前澳洲(Australia)及加勒比海(the Caribbean)蒐集的珊瑚礁影像已經多達40萬張,這次將是首次拍攝美國海域的珊瑚礁。

部分全景影像可望於1週內在包括Google地圖在內的網路平台上亮相,讓民眾一窺海底生態世界,計畫主持人維佛斯(Richard Vevers)表示,下一個目標將前進南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