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美TPP協商 自民黨:近期談妥機會大

自民黨對TPP未來看好,圖為自民黨主席安倍晉三。(資料照,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自民黨對TPP未來看好,圖為自民黨主席安倍晉三。(資料照,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2014/07/18 16:00

[本報訊]日本TPP對策委員長西川公也日前於15日前往美國進行TPP協商,返國後在西川在成田國際機場向媒體表示,站在自民黨的立場來看,TPP今年達成協議的可能性很高。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自民黨籍TPP對策委員長西川公也日前於9日至17日與重要幹部一同訪問了墨西哥、加拿大及美國、厄瓜多,和各國進行經濟上的會談。

西川於當地時間15日時和美國貿易代表弗羅曼進行協商,其針對兩國分期較大的牛肉、豬肉的關稅問題,主要討論了關於保護國內市場的緊急限制進口措施,日方協商代表表示「雙方發揮智慧,以攜手推進了工作」,西川則強調雙方應當共同努力以盡早妥協取得共識,以共識為基礎展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