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家人愛說笑〉小力還是小粒

2017/01/01 06:00

文/劉蕙毓

老公抱著7個月大的女兒坐在椅子上,逗著她玩。女兒最近學會站了,便搖搖晃晃地想要站起來,老公扶著她的小手,讓她在自己大腿上站立,看著小小人兒活力十足的樣子,心裡真是無限滿足。

一會兒,女兒站著還不滿足,屁股左右搖搖,竟開始跳了起來,前後左右地在爸爸腿上踏來踏去,不亦樂乎。

老公突然一臉驚慌,開玩笑著對女兒說:「嘿!不要踩到爸爸的蛋蛋吶!」

我直覺開口:「又不會怎樣,反正那麼小力。」

老公轉過頭來,一臉哀怨:「怎麼,現在嫌我小粒了?」

一瞬間,反應過來後,我忍不住大笑,「你想太多了,我是說女兒踩那麼小力,不是你想的那樣啦!」

哎!男人對那方面的事果然很敏感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