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太陽也有事 嬤被廣告看板砸傷

基隆市手工藝工會懸掛在仁五路5樓的廣告看板掉落路旁。(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手工藝工會懸掛在仁五路5樓的廣告看板掉落路旁。(記者林嘉東攝)

2016/03/29 06:00

〔記者林嘉東、盧賢秀/基隆報導〕近來天雨濕冷,基隆市昨天難得放晴,67歲蔡姓婦人上午牽著6歲孫子外出散步享受日光浴,多片破裂的廣告壓克力看板從天而降砸中蔡婦,幸好僅左肩受傷,身旁小孫子毫髮無傷,蔡婦大嘆:「曬個太陽也有事!真正有夠衰!」

碎片從天降 婦左肩傷

基隆市消防局昨天上午11時20分獲報,基隆市仁五路有2名路人遭掉落的廣告看板砸傷,仁愛消防分隊將受傷的蔡婦載往醫院救治,她6歲的孫子也陪同前往,幸好婦人傷勢不重,治療後已無大礙。

婦人就醫時說,她昨天帶感冒的孫子到診所看診,想說難得放晴,牽著孫子在仁五路散步曬太陽,沒想到會被掉落的廣告看板砸到,「真是有夠衰!」她不忘自我調侃:「幸好還差幾公分,不然砸到頭連命都沒了!」

孫子驚嚇 幸好沒事

基隆長庚醫院公關詹坤和指出,婦人左肩被掉落的破碎壓克力板砸傷,醫師診斷,婦人還能舉手,僅受到輕傷,但為求慎重正在為她照X光,釐清是否傷及骨頭;詹坤和說,婦人的小孫子幸運沒被砸到,僅受到一些驚嚇,經家人安撫後,已恢復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