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媽媽墮胎 情夫質疑第一次就中?

周女保養得宜,曾受邀上節目分享保養技巧。(圖取自「康熙來了」節目)

周女保養得宜,曾受邀上節目分享保養技巧。(圖取自「康熙來了」節目)

2016/03/22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曾勇奪「美魔女媽媽」選拔賽亞軍的45歲周姓女子,101年間與過去的補習班同學張男重逢並陷入愛河,兩人發生多次性關係,周還一度懷孕墮胎,後來她懷疑自己被玩弄感情,佯稱丈夫已知情,結果張男竟冷冷地回應:「我不可能為了妳放棄自己的家庭!」周女心灰意冷下向丈夫坦承婚外情,台北地院昨判張男須賠償周夫60萬元。

女自爆和夫性福卻劈腿

據悉,周女結婚近20年,外表看來像年約30歲的輕熟女,不僅曾受邀上「康熙來了」、「麻辣天后宮」等節目大聊保養技巧,更奪下「美魔女媽媽」比賽亞軍,她當時還大方帶丈夫上節目曬恩愛,自爆床事很「性福」,其實正與張男大談婚外不倫戀。

101年間,周女與大學聯考時的補習班同學張男重逢,起初她只是將張男當成傾訴婚姻不滿的對象,後來卻演變成婚外情的關係,周懷上身孕時,張男卻卸責說:「才第一次就中?我又沒有射精!」

雙方配偶提告 2人都判賠

周女懷疑感情遭玩弄,於是在命理師建議下,向張男佯稱已被丈夫發現姦情,結果張男冷淡回應:「我不可能為了妳放棄自己的家庭!」周女才驚覺遇人不淑,痛悔之下向丈夫坦承實情。

事後雙方配偶均提告,張男辯稱是被周女夫婦設局勒索,但台北地院根據張男曾傳「我還是很開心的感覺,跟妳一起」、「彼此相愛有錯嗎?」等訊息給周女,認定張男非遭設局,昨仍判張男須賠償60萬元。

周女去年也被判賠張妻40萬元;刑事部分,士林地院去年依妨害家庭罪,將張、周各判刑8月、6月,均可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