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全帽沒戴好 毒蟲引警來抓

2016/01/27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23歲阮姓男子清晨騎車行經台北大橋前路口,因安全帽帶未扣,被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攔下提醒,阮男卻神情緊張,偷偷將毒品吸食器丟包,熱心員警眼尖看到,當場將阮男逮捕帶回查辦。

北市保安大隊第三中隊警員鄭天慶、陳泳翰、謝宗孝,前天清晨在北市蘭州街、民權西路口執行路檢,攔下安全帽帶未扣的阮男,阮男卻緊張到帽帶一直扣不上,警方查出他多次涉毒品案件被逮,請他下車受檢。

員警問話時,阮男恢復鎮定,還轉圈讓警方「檢查」,卻偷偷讓一物從左手滑落地上。員警眼尖看到,阮男辯稱:「只是我的小雨衣!」但員警發現是安非他命吸食器,阮男只好認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