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樓頂水塔被吹落 砸傷路人

3樓屋頂上的水塔疑遭強風吹落。(記者曾健銘翻攝)

3樓屋頂上的水塔疑遭強風吹落。(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1/25 06:00

路過被砸頭 還好僅輕傷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嚇死人!新北市淡水區20歲陳姓女子,前晚10時行經淡水區水源街二段一處公寓前,忽然「天外飛來一物」,砸到她的頭部,她當場仆倒在地、痛苦哀號,定睛一看,竟是容量約700公升的中型水塔,所幸僅額頭腫脹、左腿擦傷;路過民眾目擊嚇一大跳,直呼:「真是太扯了!」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前晚10時接獲民眾報案,淡水區水源街二段有路人遭墜落物砸傷,亟需送醫;警消人員趕抵,看見報案人口中的「墜落物」,竟是一個中型水塔,有點傻眼,緊急將傷者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陳姓屋主告訴警方,水塔已架設多年,疑不堪近日寒流帶來的強風吹襲,零件鬆脫從3樓掉落。陳男趕至醫院關心對方傷勢,得知陳女輕傷,才鬆了一口氣。陳女未提傷害告訴,雙方討論和解。

水塔掉落意外砸傷路人。(記者曾健銘翻攝)

水塔掉落意外砸傷路人。(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