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扮賭客 破獲山區磚仔厝賭場

2015/11/22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山區近來賭風正熾,警方多次緝賭撲空,近來接獲情資,指賭嫌選在添福山區大開天九牌賭場,因山路崎嶇,緊鄰山坡,警方勘查不慎恐墜落山溝,狡猾嫌犯還養看門犬幫忙「把風」,員警21日凌晨喬裝賭客混入,當場逮獲男子劉士豪等4名主嫌、22名賭客,查扣49萬賭資、抽頭金,當地警方緝賭近2個月總算開胡。

警方說,該處位於添福往白雞的山徑上,崎嶇難行,但賭客們因技癢難耐,不僅找來賭友下場大賭,即使需步行10多分鐘,也趨之若鶩;31歲主嫌劉士豪應訊時表示,賭場只有一條寬僅1米的狹窄道路,原以為不會被查獲,未料警方查緝時堵住唯一出口,加上四周都是山溝,嫌犯、賭客脫逃無門,當場都被控制,只得乖乖配合警方。

警方破獲這處磚仔厝賭場時,發現嫌犯將10坪大客廳充當賭場,22人就在牌桌上廝殺,員警表明身分時,眾人大吃一驚,但想拔腿逃竄時,員警早已守在窗戶、門口,宛如甕中捉鱉;警方懷疑劉士豪僅是掛名人頭,依賭博罪嫌移送劉嫌、清注及2名把風同夥,再深入追查幕後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