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自行過馬路 輪椅伯在路中睡著了

老翁推著輪椅要過馬路,在路中央睡著了,警員及時救援。(記者蔡清華翻攝)

老翁推著輪椅要過馬路,在路中央睡著了,警員及時救援。(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10/27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輪椅翁大白天在馬路上睡著了!1名78歲坐輪椅的老翁日前自行過馬路,推到路中央時竟然昏睡過去,輪椅就大剌剌停在馬路中央,還好路過車輛多已放慢速度繞道邊,員警巡邏經過,趕緊將老翁叫醒,扶到路邊休息才化解危機。

路過車輛紛紛快閃

高市楠梓警分局後勁派出所警員林傑智上週途經學專路、後勁南路路口,遠遠地發現1名老翁慢慢推著輪椅要過20米馬路,沒想到他到了路中央就一動也不動,員警見狀立即將警用機車擋在老翁後方,提醒來往汽、機車,上前查看時才發現老翁「竟然睡著了」。

警馳援護送到路邊

邱姓老翁被叫醒後虛弱地表示,因患有糖尿病,且中風後雙腳無法行走,長期身體狀況不佳,想去住家外約200公尺的萬應公廟燒香,他認為不用麻煩兒子及照顧他的外勞,獨自前往即可。

糖尿病暈睡嚇壞兒

老翁說,可能因出門前剛服藥,過馬路時忽然頭暈而不知不覺睡著,兒子被通知趕到現場也大吃一驚,「父親還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直說幸好員警及時發現、協助脫險,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