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收八仙門票 新北消防局長怒告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右)昨至台北地檢署控告呂忠吉、八仙塵爆案傷者家屬林緯及陳姓女子加重誹謗,並提出民事訴訟。(記者謝君臨攝)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右)昨至台北地檢署控告呂忠吉、八仙塵爆案傷者家屬林緯及陳姓女子加重誹謗,並提出民事訴訟。(記者謝君臨攝)

2015/10/24 06:00

〔記者錢利忠、郭逸/綜合報導〕被指收八仙樂園免費門票的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昨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八仙塵爆案傷者家屬林緯及陳姓女子加重誹謗,並提出民事訴訟;黃說,求償若有所得,全數捐給八仙罹難者家屬。

呂忠吉昨得知黃德清提告後表示,黃拖他下水的目的,大家「心知肚明」。

黃德清前天表態提告後,前晚六點,呂忠吉致電新北市消防局,他請接電話的公關科長曾天柔傳話給黃德清,嗆說:「暴走不會成事」,並指「我會即刻對他(指黃)提告誣告,倒楣的是他…。」

新北市消防局昨早公布呂忠吉來電的錄音,呂忠吉在電話中否認影射黃德清收八仙門票,指是參加記者會的其他人向媒體爆料,自認黃對他的提告絕對不會成立。

黃德清昨表示,呂忠吉不實指控他收取八仙門票,這是子虛烏有,對他造成重大傷害,也抹煞消防員的努力,非常不道德。

另外,八仙樂園塵爆慘劇,起訴書認定事故原因為「塵爆」,不起訴書卻為「爆燃」;台灣重大工業意外防治協會理事長蔡嘉一昨表示,現場未聞爆炸聲,應是輻射造成的「爆燃」,檢方應修正報告;對此,記者昨晚無法聯繫上士林地檢署,無法得知其回應。

八仙塵爆非官方家屬協會志工陳小姐表示,許多家屬對日前公布的起訴結果不滿,下週三前將聲請再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