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鹽水雞愛餵貓 害「屎」鮭魚炒飯

案發後,擺在鮭魚炒飯攤旁的鹽水雞退租,現在攤位仍招租中。(記者吳政峰攝)

案發後,擺在鮭魚炒飯攤旁的鹽水雞退租,現在攤位仍招租中。(記者吳政峰攝)

2015/10/18 06:00

兩攤販互抱扭打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在基隆擺攤賣鮭魚炒飯的謝男,不滿隔壁賣鹽水雞的王男常餵流浪貓,導致謝的攤位沾滿貓糞,火大就把貓糞倒在王男的攤位,兩人因而互抱扭打,宛如電影「破壞之王」的「無敵風火輪」,因互控傷害,雙雙被函送基隆地檢署。

警方調查,30歲謝男與母親在百三街賣鮭魚炒飯,生意不錯,半年多前,18歲王男與其母承租炒飯旁的騎樓賣鹽水雞。

謝男與王男兩攤中間僅隔一條小走道,原本相敬如賓,但王男見附近有流浪貓,有時會餵食,久而久之,引來6隻貓群聚,且在附近便溺。

怨貓老跳到廚具上

謝男的炊、廚具均放在騎樓,貓不時跳到上面,謝男多次向王男反映去別處餵流浪貓,以免客人吃壞肚子,但王男回應:「我餵貓關你什麼事!」

上個月25日晚間,謝男烹煮時又見王男餵貓,且地上有貓糞,要求王男別再餵了,王男未理會,謝男火大,氣得將貓屎掃起,倒在王的攤位,再回去炒飯。

王男見狀破口大罵,謝男拿著一顆雞蛋,本來要打進鍋內拌炒,一氣之下,轉丟貓兒,卻打中王男,兩人因而上演全武行。

基隆市環保局局長賴煥紘表示,民眾將食物置地餵流浪貓狗,事後未妥善清理,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基隆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王翠雯指出,販售食物場所不得養寵物,若查到污染食物,會先開立限期改善單,複查未過即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